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年度“上海工匠”选树启动

永久性工匠展示馆预计10月1日开馆

2019年04月19日10:37  来源:解放日报

4月18日,在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上展出的“上海工匠风采展”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与王曙群、徐小平、王军、张彦等10名上海工匠代表共同启动2019年“上海工匠”培养选树活动。

  活动申报自即日起将持续至5月24日,本市职工均可登录申工社APP自荐报名参评。此外,本市各区局(产业)工会和相关单位、专业学会、行业协会等社会团体,均可推荐各自行业或技术领域中的优秀人才参与选树。

  另悉,为广泛宣传工匠精神的时代意义,上海市总工会拟在上海市工人文化宫新建1200多平方米的永久性工匠展示馆,展馆预计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开馆。(记者 刘锟)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