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西藏工会系列服务送到职工身边

2019年04月23日08:32  来源:工人日报

4月17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在拉萨市城关区洁达环卫公司启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会服务在基层”系列服务职工活动。由此拉开自治区工会组织以“送温暖、送文化、送法律、送政策、送医送药”为主要内容的服务职工系列活动的帷幕。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洛桑久美指出,服务职工系列活动旨在推进工会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履行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使命,使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洛桑久美要求,自治区各级工会要按照区总工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紧扣本次活动主题,深入基层一线,以服务职工的实际行动、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献礼。要通过活动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发挥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职能,提高工会干部的责任感。(记者 张中源)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