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热点专题>>劳动者之歌——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各地动态

江西省16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1个先进集体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19个先进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2019年04月25日10:21  来源:江西日报

4月23日,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92个集体和695名个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797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其中,江西省1个先进集体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6名先进个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9个先进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南昌市保育院院长李洁莉、江西双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徐申、奥盛(九江)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游胜意、景德镇市珠山区高良朋陶瓷销售中心艺术设计师汪洋等16名先进个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宜春市袁州区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道路清扫保洁组、南昌市西湖区丁公路街道工会联合会农民工(散工)联合工会等19个先进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据了解,我省16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有的模范践行新发展理念,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方面有突出贡献;有的立足一线岗位,执着专注、精益求精;有的长期扎根基层,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充分体现了我省劳动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记者 齐美煜 实习生 周丽)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