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天津市北辰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免费体检

2019年04月25日09:01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市北辰区总工会组织全国劳模、市级劳模及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待遇的先进人物进行免费体检。

区总工会坚持每年组织劳模体检,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推进服务型工会建设,推动全区形成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据了解,今年查体人数为106人,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等20余大项。为提高体检质量,细化血流变、血脂、肿瘤筛查等检查大项,增加小项,使参加体检的劳模更加详细准确地了解身体“信息”,有针对性地防病、治病。

体检期间,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还向劳模先进人物发放了法律、禁毒、安全生产、“双创”等方面的宣传材料,倡导劳模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作出贡献。(记者 郎晓辰 通讯员 乔欣)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