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黑龙江省庆祝“五一”暨表彰先进大会召开

陈海波出席并讲话 

2019年04月25日09:38  来源:黑龙江日报

24日上午,黑龙江省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先进大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海波代表省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强调,全省广大职工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陈海波强调,全省广大职工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进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矢志改革创新,旗帜鲜明支持改革,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不断提升劳动技能,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要弘扬民族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要履行工会职责,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助力职工创业就业,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健全职工服务和帮扶救助体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会议表彰了获得2019年全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和龙江工匠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奖代表作了发言。(记者 薛立伟 王彦)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