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市总工会授予新时代担当作为先进典型
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9年04月26日08:28  来源:天津日报

“五一”劳动节前夕,市总工会授予董伯岩等新时代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部署要求,去年下半年以来,我市大力选树宣传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在推进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重大项目和民心工程、建设生态文明等全市重点工作和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中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党员干部先进典型。市主要新闻媒体开设专栏专题,每天推出一名新时代担当作为先进典型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形成品牌效应,产生良好反响。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天津发展急需担当作为改革创新的好干部,这些先进典型可敬可亲可学,让我们感到榜样就在身边。

市总工会授予新时代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旨在激励担当作为、褒奖干事创业,不断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的强大正能量。(记者 曲晴)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