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林少春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 纪念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成立70周年大会上强调

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

吴团英主持会议 罗志虎出席 

2019年04月28日11:03  来源:内蒙古日报

4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纪念自治区总工会成立70周年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讲话,强调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拼搏奋斗。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吴团英主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出席。

林少春对自治区总工会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不断增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广泛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积极搭建劳模和工匠成长平台;着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扩大工会组织的覆盖面,把工会改革进行到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组织、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大会隆重表彰了荣获全国和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记者 苏永生)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