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纪念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成立70周年座谈会召开

吴团英出席并讲话 

2019年04月28日11:05  来源:内蒙古日报

4月26日下午,纪念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团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部分自治区总工会老领导和盟市、企业、产业工会有关负责人分别发言,共同回顾了自治区总工会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吴团英指出,回顾自治区总工会70年来的奋斗历程,经验弥足珍贵。各级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团结动员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坚持对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加大对职工群众维权服务力度,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活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模范自治区工会建设新篇章。

座谈会上,自治区总工会还表彰了全区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为在工会工作30年以上的职工颁发了纪念章。(记者 苏永生)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