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3个单位18名个人 24个集体受到全国总工会表彰

2019年04月28日11:09  来源:内蒙古日报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获悉,在北京召开的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我区3个单位、18名个人、24个集体受到全国总工会表彰。

据悉,内蒙古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等3个单位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公司5路线驾驶员孟丽霞等18名个人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内蒙古科为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维修车间等24个集体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

中华全国总工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记者 苏永生)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