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唱响中国梦 讴歌劳动美

广西壮族自治区举办2019年庆“五一”特别节目

2019年04月28日12:33  来源:广西日报

唱响中国梦,讴歌劳动美。4月2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在南宁国际铁路港精彩上演。我区荣获2019年全国、广西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广西工人先锋号代表,广西工匠代表以及驻邕一线职工代表欢聚一堂,一同观看表演,共同庆祝劳动者的光辉节日。

歌舞《撸起袖子加油干》拉开演出帷幕,这场特别节目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分为《劳动欢歌》《奋斗荣光》《追梦前行》三个篇章。快板《劳动者之歌》展现各行各业劳动者的风采,歌舞《高铁开进壮乡来》呈现壮乡新风貌……节目均为我区职工自编自演,礼赞劳动者的奋斗,品味劳动者的幸福。

伴随着《我奋斗 我幸福》的音乐,10名优秀劳动者代表走上舞台,他们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广西工匠、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汗水、辛勤劳动、甘于奉献,绽放出新时代的“劳动美”。

节目最后,《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全场观众齐声高唱,抒发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豪情壮志。(记者 赵超 通讯员 王娅茜)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