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劳模风采

机冶建材系统讲工匠故事展劳模风采

2019年04月29日09:15  来源:《工人日报》

4月18日,全国机械冶金建材系统“讲工匠故事·展劳模风采”主题活动在陕西汽车控股集团公司开幕。

据了解,今年的活动在陕汽西安商用车产业园汽车总装配厂的调试车间举行,陕汽控股的席小军、方大特钢的甘荣刚、中国一拖的高中汉、本钢机电的罗佳全、金川集团的彭明、蚌埠中建的姜元涛等6位优秀工匠讲述了他们的感人故事,现场还通过短片回顾了全国劳模李斌的故事。

近年来,每到“五一”国际劳动节前,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都开展“讲工匠故事·展劳模风采”主题活动。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支柱性产业,机械冶金建材行业劳模辈出,涌现出“马恒昌小组”组长马恒昌、大国工匠代表李斌、“当代愚公”李双良等一大批叫得响、立得住、有影响的劳模先进,为广大职工树立榜样。(记者毛浓曦)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