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山西省劳动模范向广大劳动群众发出倡议

2019年04月29日08:33  来源:山西日报

在4月28日召开的山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全省劳动模范代表向广大劳动群众发出倡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山西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再立新功。

倡议书中表示,当前,山西正处于“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全省广大劳动群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此,向广大劳动群众发出如下倡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排头兵。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二是激发劳动热情,做建功新时代的实干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壮丽的观念,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主人翁姿态踊跃投身转型发展“三大目标”和三大攻坚战的火热实践,广泛深入开展“五小六化”竞赛、各类劳动技能大赛和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以实际行动唱响“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勤于学习实践,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引领者。紧跟时代前进步伐,以勤学长知识,以苦练精技术,以创新求突破,努力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以大讨论中激发出来的改革创新精神、奋勇争先意识、干事创业激情,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四是勇立时代潮头,做深化改革维护稳定的促进者。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相结合,紧紧围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重大部署,旗帜鲜明支持改革、全力以赴推动改革,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自觉维护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记者 尚慧辉)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