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广东工人艺术团开展劳模慰问演出

为劳模先进点赞为劳动者喝彩

2019年04月29日10:54  来源:南方日报

4月28日晚,“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五一”劳模专场慰问演出在广东粤剧艺术中心举行。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吕业升和省总工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兼职副主席等,与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等600余人,一同欣赏广东工人艺术团为劳模们精心准备的文艺盛宴。

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长峰表示,在过去的2018年,全省广大职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全国和全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谱写出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动人赞歌。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开展慰问演出活动,就是要为劳模先进点赞、为劳动者喝彩。

晚会在热烈的开场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中拉开序幕,《同心圆梦》《再一次出发》《劳动者最美》……一首首劳动者之歌催人奋进,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陆续登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在劳模代表和歌唱演员的带领下,全场观众合唱《歌唱祖国》,慰问演出圆满落幕。(记者 黄应来 实习生 徐婧雯 通讯员 王娅)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