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立功竞赛启动

六万国防工业职工大比武

2019年04月29日12:56  来源:贵州日报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省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近日,贵飞公司试验试飞站,全体职工集体宣誓,标着贵州省国防科技工业“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立功竞赛启动。

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竞赛将为广大国防工业职工搭建一个更宽、更广、更大的岗位成才、比武练兵、建功立业平台,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国防工业职工创业创新的热情和干劲,推动更多职工成为能人,更多能人成为工匠,更多工匠成为劳模,在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

此次竞赛由省国防工会、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联合开展,旨在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国防科技工业重点型号研制生产和高质量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实现军工报国的梦想。六万多国防工业职工将比干劲、赛精神,比创新、赛成果,比贡献、赛实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记者 金艾)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