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用劳动创造美好未来 以奋斗谱写时代赞歌

天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召开 阴和俊出席并讲话

2019年04月30日08:27  来源:天津日报

4月29日下午,天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天津礼堂召开,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宝明主持,副市长姚来英,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出席。

阴和俊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亟待全市上下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希望全市广大劳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永葆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胸怀全局、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积极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广泛弘扬社会文明风尚,为加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阴和俊强调,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必须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坚持党的领导,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更好发挥团结引领作用。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组织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会上,先进典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孟若冰)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