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河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向全省劳动者发出倡议

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

2019年04月30日09:08  来源:河北日报

4月29日,河北省召开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会上,2019年度河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发出倡议,号召全省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

倡议书提出,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

倡议书号召全省劳动者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踊跃投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中展现工人阶级新作为,为实现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做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担当实干,争创一流,唱响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要做本领高强的筑梦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立足岗位学,向师傅学,向同事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记者 段丽茜)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