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吉林白山表彰劳动模范

2019年04月30日09:43  来源:吉林日报

4月29日上午,白山市政务大厅大礼堂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白山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六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模范集体、特等劳动模范和劳动模范个人陆续走上讲台,接受属于他们的荣誉。

他们当中既有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一线工人,也有辛勤耕耘、带头致富的普通农民;既有呕心沥血、教书育人的优秀教师,也有潜心钻研、勇攀高峰的科技工作者;既有艰苦创业、诚实守信的企业家,也有一心为民、勤政务实的基层干部………

近几年,白山市不断弘扬劳模精神,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大力宣传劳模的先进事迹和突出贡献,引导全社会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倡导全社会时刻保持紧迫感和进取心,饱含为民情怀,在各行各业中展现模范带头作用,将“工匠”精神代代相传,使劳模精神成为白山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

表彰大会上,共授予省烟草公司白山市公司等30个单位“白山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李战君等30名同志“白山市特等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戴成云等198名同志“白山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记者 洪铭潞 实习生 李慧龙)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