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福建省领导出席师徒大会活动

2019年04月30日12:16  来源:福建日报

29日,2018年福州市师徒大会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各行各业近千名师徒代表齐聚一堂,传承弘扬工匠精神,共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举行诵拜师帖、师傅赠礼、集体宣誓等富有地方特色、工匠特点的新时代拜师礼。黄琪玉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全省劳动群众和劳动模范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黄琪玉强调,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他们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各级工会要引导广大职工向劳模和工匠学习,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努力营造创业创新创造良好氛围,为新福建建设再立新功。希望劳模们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勤奋劳动成就梦想、用诚实劳动铸就辉煌、用创造性劳动续写荣光,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何祖谋)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