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重庆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召开

任学锋等出席

2019年04月30日14:02  来源:重庆日报

4月29日,重庆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宣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为获得2019年全国和市级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称号的代表颁奖。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张定宇、李殿勋、徐代银出席。

任学锋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要按照市委的部署和陈敏尔书记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懂弄通做实,做到用心学习、用情领悟、用力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总书记殷殷嘱托在重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任学锋强调,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把总书记对重庆人民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善联系职工群众的制度机制,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把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鼓励鞭策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多做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工作,鼓舞全市劳动群众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要把总书记对重庆发展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抢抓机遇、建功立业的实干实绩,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的重要指示要求,抓住机遇、用好机遇,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广大职工群众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陈国栋)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