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易炼红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劳模和职工代表

努力在平凡的岗位 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2019年05月05日15:46  来源:江西日报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30日,江西省省长易炼红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劳模和职工代表,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龚建华一同看望慰问。

来到南昌市满意早餐公司,易炼红看望了面制品班员工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丁继锋。去年,面制品班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易炼红向大家表示慰问,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再创佳绩,为广大市民提供品种齐全、丰富多样、安全卫生、方便快捷、物美价廉的早餐,惠及千家万户。易炼红勉励丁继锋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劳动者的标杆,希望“满意早餐”打造品牌、成为餐饮业的标杆。

在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易炼红走访了劳模创新工作室,看望慰问“赣电工匠”靳绍平等科技工作者。得知工作室多项科技成果获得国家奖项,易炼红指出,创新是永恒的主题,新时代的劳模既要吃苦耐劳、勤奋努力,又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推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促进电力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保障电力畅通无阻、有效供给。在看望慰问青年科技工作者时,易炼红鼓励他们在江西释放梦想、贡献智慧、实现价值。省委、省政府将为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成就事业提供良好平台、创造良好条件,让大家更好地把学识和才华奉献给国家和社会。

来到南昌公交集团公司,易炼红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听了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邓红英勇救乘客生命的事迹介绍后,易炼红鼓励广大劳动者向邓红英学习,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在公交调度室,易炼红深入了解爱心驿站建设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爱心驿站建设,让更多在户外工作的劳动者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省文化中心由省博物馆、省图书馆、省科技馆组成,目前工程正在加紧施工。易炼红进工地、看进度、看望慰问施工人员,与大家一一握手,感谢大家为这个推进江西文化强省战略的重要工程所挥洒的汗水和心血。他鼓励广大工程建设者们继续奉献智慧和辛劳,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如期完工,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多积极的贡献。(记者 李冬明)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