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天津市和平区召开“五一”表彰大会

劳模精神引领风尚

2019年05月05日10:41  来源:工人日报

4月25日,和平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表彰各级先进,动员全区广大劳动者为建设“品质和平”、全力打造世界级智慧中央活力区建功立业。

会议表彰了荣获全国、天津市、和平区“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和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的单位、集体和个人以及和平区百货零售企业“销售能手”“服务标兵”和“品质服务示范岗”。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并向职工代表发放了区总工会编印的《时代楷模》(第四辑),以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劳模的先进事迹感召职工、引领风尚,引导广大职工崇尚先进、学习先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先后介绍先进事迹。

会议还就落实区委《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进行安排部署。

区有关领导和区总工会、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各街道、委、局、机关、区属企业和有关驻区企业工会负责人以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陈爱义 通讯员 郑鹏先)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