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以“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为主题

天津市举行职工庆“五一”嘉年华活动

2019年05月05日10:43  来源:工人日报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天津市职工庆“五一”体育健身嘉年华活动5月1日在第二工人文化宫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宝明出席活动。

今年我市职工“五一”嘉年华活动的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旨在通过开展主题鲜明、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系列惠民服务,引领全市广大职工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激发创造活力,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中建功立业,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奋力谱写新时代劳动者之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共同主办。(记者 曲晴)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