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庆祝“五一”劳动节

全市近千名劳模先进和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尹弘出席晚会

2019年05月05日13:44  来源:解放日报

2019年上海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晚会4月30日晚上在东视演播剧场举行。全市近千名各行各业劳模先进和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

  “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劳模年度人物等先进代表讲述了各自的成长历程和工作体会,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精神赢得观众热烈掌声。大家表示将以劳模先进为榜样,以奋斗开创明天,为上海建设“五个中心”、打响“四大品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智慧、汗水和力量。

  活动上,来自基层一线的职工代表用热情的歌声、真挚的表演展现了上海劳动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建功新时代的坚定志向。

  市领导沙海林、彭沉雷、周汉民出席,莫负春致辞。(记者 洪俊杰)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