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安徽总工会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快递职工

2019年05月05日14:25  来源:安徽日报

5月1日上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一行,赴合肥市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快递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李明一行首先来到合肥市庐阳区“合肥工会幸福驿站”看望慰问了庐阳区城管局环卫中心职工,了解环卫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实地查看工会幸福驿站建设情况。李明指出,工会幸福驿站要切实发挥作用,在拓展服务领域上下功夫,着力改善环卫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随后,李明一行来到合肥市蜀山新产业园区顺丰合肥智能分拣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快递职工。李明还参观了顺丰智能分拣中心生产线,了解节日期间生产情况。

在走访慰问中,李明主持召开了“省暨合肥市工会‘五一’慰问环卫工快递员座谈会”,听取环卫、快递员工发言,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李明指出,广大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辛勤工作、诚实劳动,为安徽城市和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同环卫、快递等职工群众零距离接触,从大处着眼、小事做起,竭诚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记者 贾学蕊)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