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首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创新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2019年05月06日10:1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6日电 由人民日报党建周刊与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联合面向全国开展的“首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创新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于5月5日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和展示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中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并通过党报、党网宣介优秀案例,反映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为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征集时间为5月5日至9月30日,征集内容为各地、各单位,各党政机关、国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纪检监察机构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特别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巡视巡察、案件查办、监督执纪、问责追责、追逃追赃等领域工作方面改革创新的案例。申请者可关注“人民党建云”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活动”选择“纪检案例”,在线提交案例,更多详情请登录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相关专题页面。

活动启事 征集图解 活动专题

(“扫一扫”参与评选活动)

(责编:王楠、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