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长春市二道区工会再显新作为

深化改革创新 温暖帮扶职工

2019年05月07日09:38  来源:吉林日报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二道区机关后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区工会将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全面实施职工创新创业行动、职工素质提升行动、职工维权保障行动和职工温暖帮扶行动,在促进共建共享中再显新作为。

工会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不断加强和改善对工会的领导,全力支持工会依法依章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为工会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据了解,近年来,全区工会工作在改革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破解了一些制约工会工作发展的难题,展现了二道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善于抢抓机遇、勇于迎接挑战、不断与时俱进的时代形象。

今后五年,全区工会工作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服务发展增强推动力、服务基层增强向心力、服务职工增强凝聚力的工作方向,大力实施职工创新创业、职工素质提升、职工维权保障、职工温暖帮扶行动,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为二道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奋力拼搏。(记者 王焕照 实习生 姜力新)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