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安徽

安徽工会启动职工疗休养免费体检活动

2019年05月08日08:55  来源:《工人日报》

安徽省暨合肥市工会服务一线职工疗休养和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正式启动,首批41名一线职工启程奔赴疗休养基地。

据了解,按照计划,安徽省总工会今年将组织2000名一线职工疗休养,带动全省工会组织万名一线职工疗休养,同时,将安排体检巴士进建设工地为农民工开展50场免费体检,带动全省工会开展100场建筑业农民工免费体检。

据介绍,作为安徽省总今年为职工办的“十件实事”中的两件,本次活动继续向户外劳动者、农民工和困难职工等群体倾斜。其中,体检对象为全省建筑工地从事一线岗位工作的农民工,疗休养对象则面向基层、一线职工,以苦脏累险、有毒有害等岗位的一线职工、农民工和先进工作者为主。(记者陈华 通讯员黄松敏)

(责编:田少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