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天津市河西区表彰优秀劳动者

2019年05月09日08:39  来源:天津日报

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河西区召开庆祝大会,表彰各级各类先进个人和集体,弘扬劳动精神,赞美劳动豪情,激励昂扬斗志。

大会表彰了全国工人先锋号集体微山路中学内地新疆高中班学生管理部、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薛淑娟,市五一劳动奖状单位天津市君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市工人先锋号集体天津方标世纪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建筑施工图组等5个,市五一劳动奖章个人于亮、史萌、张宾松,天津市“新时代职工创新创业之星”赵铮,区五一劳动奖状单位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等21个、区工人先锋号集体区委网信办互联网综合管理科(执法监督科)等42个、区五一劳动奖章个人卜一玫等81名。

大会以“奋斗新时代、建功新河西”为主题,播放了4个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事迹视频,展现了奋斗创造历史的劳动风采,呈现了劳动托起梦想的工作追求,体现了实干成就未来的奋斗精神,鼓舞带动更多河西职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号召全区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砥砺奋进,为品质城区、首善之区建设建功立业。演出中歌伴舞《劳动托起中国梦》、区城管委农民工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等节目,集中展现了河西劳动者干事创业的奋斗风采,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大会推向高潮,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广大劳动者弘扬劳动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同力描绘新画卷。

大会要求,各级工会必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广大劳动者争当新时代奋斗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打造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首善之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通讯员 杨波 施明君)

(责编:倪运运、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