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金华百项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启动

2019年05月14日09:17  来源:浙江日报

近日,在义乌新社区集聚江东街道毛店地块工程建设现场,金华市百项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正式启动,主办方向12个参赛工程代表授牌,参赛单位义乌社投集团向全体重点工程建设者发出开展立功竞赛倡议。

今年,为打造一批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金华市在竞赛组织上作出新探索,围绕工程质量、安全生产、项目进度、工程效益、科技创新、廉政建设六大版块,组织基础设施、科学技术等各领域129个重点工程开展以“六比六赛”为主要内容的立功竞赛活动。

据了解,毛店地块项目作为金华地区面积最大、投资额最大的集聚区民生建设项目,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28亿元。在此次比赛中,该项目充分发挥一线职工智慧,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全力以赴跑出金华“加速度”。

金华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将以工程项目为依托,积极开展职工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技术创新等劳动技能竞赛,着力搭建职工干事创业、成长成才平台。(记者 龚望平)

(责编:倪运运、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