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陕西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郭大为主持

2019年05月14日10:45  来源:陕西日报

5月13日,陕西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及考核整改部署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郭大为强调,公安干警也是工会会员,要关心关爱公安干警,特别是要帮助牺牲或负伤干警家庭渡过生活难关;要抓好《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条条落实,不打折扣,推动工会工作走在群团组织前列;要把做好脱贫攻坚考核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及时开展“回头看”,一手抓好省总工会机关的包抓工作,一手抓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郭大为还要求市(区)工会专题推进做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记者 郭军)

(责编:倪运运、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