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内蒙古

内蒙古五一奖获得者分享奋斗故事

2019年05月14日09:01  来源:《工人日报》

5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办“爱国情 奋斗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记者见面会,邀请4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分享他们的奋斗故事。

当日,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公司第一公司5路线驾驶员孟丽霞、华能伊敏煤电公司露天矿连续检修车间副主任王剑红、乌海三美国际矿业公司机修班班长常拴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四十一所研究员李掌收分别向与会者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成长经历,并分享了他们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实现人生价值、追求幸福生活的故事。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希望通过先进典型的正能量、价值观、优秀事迹,引导全社会挥洒汗水、努力奋斗、奔跑追梦,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力量。(记者李玉波)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