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湖北

湖北开展“最美职工”学习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14日09:03  来源:《工人日报》

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日前印发《关于开展“最美职工”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在全省广泛开展“最美职工”学习宣传活动并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

通知明确,湖北各地要层层发动,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挖掘身边职工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动人事迹,选树一大批先进典型,举办一系列富有仪式感的活动,推动活动进企业、进班组、进机关、进校园等。

同时,按照富有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的原则,兼顾不同行业职工,每个市州(林区),大型企事业单位工会,省直产业(厅、局)工会和省直机关工会各推荐上报1名候选人,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综合推荐情况,遴选确定10名“湖北省最美职工”。(记者张翀 通讯员谢文哲)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