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安徽:2000万元补贴省城职工绿色出行

2019年05月15日09:07  来源:安徽日报

“乘公交 坐地铁 合肥工会有补贴”,今年5月18日至10月18日,合肥市总工会计划投入2000万元资金,实施“2019合肥工会会员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向当地在职工会会员提供每人50元的公共交通出行补贴。

此次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的具体补贴对象为“本人自愿加入工会组织并已录入合肥工会实名制数据库,其所在单位缴纳工会经费的在职工会会员”;补贴方式为“合肥通”卡充值,巢湖市、庐江县等地的补贴对象也可办理当地公交卡充值。全市93个充值网点信息及活动咨询电话,可通过“合肥工会”微信公众号查询。在5月18日后,补贴对象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就近办理免费充值业务。人数较多的单位,可以预约上门集中办理。

据介绍,合肥工会为职工提供公共交通出行补贴,一方面是为了倡导职工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以实际行动支持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另一方面也是利用有限的工会经费,为会员提供看得见、摸得着、有人气的工会服务,提升职工获得感,增强工会凝聚力。(记者 贾学蕊)

(责编:倪运运、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