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贵州省总工会“文艺惠职工”

首场慰问职工文艺演出在贵阳举行

2019年05月15日09:51  来源:贵州日报

5月14日下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慰问职工首场文艺演出在贵阳举行,拉开了2019年贵州省总工会送文艺到基层慰问演出的序幕。

此次慰问演出由省总工会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联合举办,旨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唱响爱岗敬业、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

演出在热情奔放的舞蹈《砥砺奋进》中拉开帷幕,舞蹈《丝路飞天》《巅峰时刻》《我们一起走过》,歌曲《启航》《千年之约》,还有魔术、相声等节目迎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省劳模、航空工业力源液压数控调试工董晓虎说,演出唱响了劳动最光荣的时代旋律,奏响了劳动最伟大的时代强音。贵安发展村镇银行职工吴毅姝说:“非常感谢‘娘家人’给我们带来的文化大餐,缓解我们紧张的工作压力。”

接下来,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将赴龙里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铜仁、遵义、安顺等地开展慰问演出,为广大职工和群众送上精心烹制的文化盛宴。(记者 金艾)

(责编:倪运运、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