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天津市北辰区总工会举办垃圾分类培训会

2019年05月16日08:30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郎晓辰 通讯员 乔欣)日前,天津市北辰区总工会举办全区工会系统推进垃圾分类、助力“双创”工作培训会,倡导广大职工群众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培训会上,天津润辰恒信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云龙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及北辰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实施方案。区创文办干部张楠石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相关知识,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价值和重要性、北辰区2019创文重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中内容,认识此项法规对群众日常行为的强化刚性约束,提示大家认真学习法规,记牢法规中“要求什么”“倡导什么”“禁止什么”。

今后,全区各级工会干部将深入车间、班组开展宣传活动,引导职工群众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和劝导者,身体力行地参与“双创”工作,为打造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贡献力量。

(责编:倪运运、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