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青海省玉树市800名环卫工人享受免费体检

2019年05月16日10:40  来源:青海日报

抽血检查。 本报记者 陆广涛 摄

本报玉树讯 (记者 陆广涛) 5月15日,青海省总工会、玉树州总工会、青海康复医院为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环卫工人进行了免费体检。据了解,此次体检活动为期一周,将为玉树市800名环卫工人进行免费体检。

据悉,本次活动中青海康复医院将结合环卫工人年龄和工作特性,为环卫工人提供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心电图等十余项体检,并将组织专场义诊,为环卫工解读体检报告,让环卫工人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对各种疾病能够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对常见病和多发病进行健康教育和指导治疗。此外,还将根据检查结果,为部分环卫工人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定期回访指导,从而保障其身体健康。

(责编:倪运运、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