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通武廊”工会工作联席会召开

分享经验谋创新 达成共识促发展

2019年05月17日09:01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甄潇博)日前,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工会工作联席会在廊坊召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参加,北京市通州区总工会、廊坊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三地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地工会开展的特色工作经验,并就如何创新开展2019年“通武廊”三地工会协同创新、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京津冀合作发展中的作用,提出了一系列方案。同时,三地还在举办“劳模走进通武廊,了解京津冀”活动、人才服务、技能大赛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和《通州区武清区廊坊市三地工会交流合作框架协议》要求,积极探索开发创新合作项目,努力打造好“通武廊”小京津冀试验田,为决战决胜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责编:倪运运、高雷)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