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杭州首届职工文化节开幕

2019年05月20日08:57  来源: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5月17日讯 (记者 叶临风 通讯员 罗昙) 一场场诵读,一部部情景剧……5月17日下午,由杭州市总工会举办的第一届杭州职工文化节开幕。百名职工代表共同诵读了“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并向到场的一线职工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传递出满满正能量。杭州市各级劳模工匠代表、一线职工代表等近千人出席,共飨文化盛宴。

记者了解到,此次文化节为期4个多月,将一直持续到9月,包括“我们都是追梦人”经典诵读会、“劳动筑梦”职工情景剧小品、“美好圆梦”职工书画摄影、“舞动中国梦”职工舞蹈艺术等4个文化周,和“咱们工人有力量”职工短视频大赛等六大活动,以满足职工不同的文化需求。杭州市总工会负责人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展示杭州职工的激情和精神状态,共建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

(责编:倪运运、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