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内蒙古

内蒙古工人运动史展厅揭幕

2019年05月20日08:24  来源:《工人日报》

5月11日,历经两年多精心筹备和组织实施的内蒙古工人运动史展厅落成揭幕,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2017年初,自治区总工会决定筹建内蒙古工人运动史展厅,成立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内蒙古工运史展厅建设工作方案》,抽调专人负责文字、图片、视频影像和实物资料的征集整理,以及设计、装修、布展工作。展厅共计483平方米,分为亲切关怀、内蒙古早期工人运动、社会主义建设谱新篇、改革开放新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征程、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弘扬劳模精神、历届内蒙古自治区工会代表大会等8个部分,生动真实、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内蒙古工人运动的风雨历程。(记者李玉波)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