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天津市静海区总工会召开二届三次全体会议

2019年05月21日08:16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帅)5月17日,静海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市总工会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壮虎出席并讲话。区总工会二届委员会委员出席,区总工会二届经审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做好工会工作的历史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搭建有效平台,切实担负起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围绕全区发展大局,从全局高度谋划工会工作,与时俱进做好工会工作,竭诚服务叫响工会品牌,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静海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落实全面从严治会,深入推进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工会干部作风建设,有效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为决胜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推动静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传达了市总工会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对经费审查工作作了书面报告,审议通过了《静海区总工会2019年工作要点》,并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

(责编:倪运运、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