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河北

秦皇岛工会普惠活动助力“旅游立市”

推出1万张旅游一卡通单人优惠年票,会员可畅游32家签约景区

2019年05月21日08:27  来源:《工人日报》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总工会联合邮政储蓄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秦皇岛易城通科技公司、海港区总工会、卢龙县总工会,共同启动“普惠职工、畅游港城”活动,借助普惠平台助推当地旅游产业发展。

近年来,秦皇岛市总不断创新服务方式,通过“互联网+普惠”、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开发出很多与职工利益密切相关的项目,定期组织普惠专属活动,较好地满足了广大职工多层次、全方位的需求。这方面,秦皇岛市总推出了“普惠港城、秦工先行”“秦工普惠光明行”“燃情冰雪 普惠港城”等活动,同时,常态化节假日5元抢电影票、线上洗家电等普惠活动的覆盖面也日益加大,受到广大职工欢迎。

据秦皇岛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安华介绍,目前,该市正在实施“旅游立市”战略,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本次普惠活动就是要借助市总工会普惠化服务这个平台,吸引更多商家和职工会员参与到活动中来,为秦皇岛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加油助力。

据介绍,此次普惠活动中,秦皇岛市持卡会员可以用每张78元的优惠价格抢购原价198元的旅游一卡通单人年票,差价由市总工会、邮储银行和易城通科技公司共同补贴,共计1万张。海港区、卢龙县等县区的会员,还会享受到县区总工会的进一步补贴。会员凭旅游一卡通年票和个人身份证明,在一年内可以不限次数到秦皇岛市32家签约景区免费参观游览。(特约记者朱润胜)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