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黑龙江

哈尔滨把劳模故事讲到车间里

2019年05月22日08:26  来源:《工人日报》

5月10日,在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公司生产车间里,刚刚获得哈尔滨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代表为该公司200余名职工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由此拉开了今年哈尔滨市劳模事迹宣讲报告会的序幕。

据了解,为广泛宣传全市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大工匠的先进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哈尔滨市总工会决定在4月28日~5月28日期间开展“劳模事迹宣讲月”活动。活动期间,市总提供宣讲人员师资库,各区县(市)总工会、产业工会、局(公司)工会、直属企业工会根据本地区、本行业、本单位的实际和特点,选择适合本单位职工特点的劳模,在本单位的车间、班组等职工比较集中的地方,就近组织开展劳模事迹宣讲报告会。

哈尔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宏图表示,将通过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努力,深入挖掘劳动模范的先进思想和宝贵经验,大力宣传劳模的先进事迹,弘扬劳模的优秀品质,用劳模事迹去感动人,用劳模精神去鼓舞人,用劳模荣誉去激励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潜能。(记者张世光)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