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贵州

贵州省总与全总文工团送文艺到基层

2019年05月22日08:27  来源:《工人日报》

5月14日,由贵州省总工会与全总文工团联合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慰问职工文艺演出举行,拉开了2019年贵州省总送文艺到基层慰问演出的序幕。

演出在热情奔放的舞蹈《砥砺奋进》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历时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不少职工拿出手机拍摄照片和视频。演出现场,《贵州工匠》系列新闻专题片的7位主人公陈斌、龙福刚、王晓峰、陈小林、王刚、陈利林、杨延也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与演职人员进行互动。

接下来,全总文工团将赴龙里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铜仁进行演出。此外,还将继续到遵义、安顺等地开展慰问演出,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去文化盛宴。(记者李丰)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