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关注农民工

贵州一工地举办职工农民工运动会

2019年05月23日08:46  来源:《工人日报》

日前,一场群众体育主题活动暨工地职工农民工运动会在贵南客专经理部独山南制梁场拉开帷幕。

上午9点半,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会正式开赛。安全带拔河、安全帽运水、幸福高铁、袋鼠运瓜、小熊救援大作战、急速滚轮胎等趣味活动精彩纷呈,比赛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工友间团结互助,充满欢乐。

活动举办方负责人李朋谦表示,希望通过开展体育趣味活动,鼓励工人在工作之余多参加体育运动,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贵南高铁建设,助力打造精品工程。

贵南高铁作为“一带一路”陆路南北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开通后从贵阳到南宁2小时可达,将对提升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经济发展质量起到极大推动作用。由该公司承建的贵州段5标工程全长39.55km,截至4月底,该经理部已完成产值1.85亿元,占年度产值计划的五分之一以上。 (记者李丰 通讯员高宝忠)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