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陕西工会“八大群体”集中入会仪式举行

2019年05月23日09:42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光 霍海澎 郭军)5月22日,陕西工会“八大群体”集中入会暨铜川农民工入会全覆盖推进会在铜川举行。铜川市的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等八大群体的工人约1000人,现场集中入会,领取了工会会员证。当日,铜川全市5000多名农民工加入工会组织。

据了解,全省各级工会将持续深入推进“八大群体”集中入会,努力实现对农民工的组织全覆盖,全面落实农民工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各方面权益,让广大农民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会上,铜川市印台区周陵园区工会联合会等9家工会组织被铜川市总工会授予“农民工入会示范单位”。

(责编:倪运运、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