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山西省工会对口援疆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5月24日08:40  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尚慧辉)5月22日,山西省工会对口援疆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治疆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工会对口援疆援藏工作总结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以来全省工会对口援疆工作的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会对口援疆工作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把对口援疆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统筹规划、扎实推进,援疆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全国总工会肯定,省总工会连续5年在全国工会援疆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介绍。高卫东就进一步做好工会援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对口援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再接再厉,以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着眼点和着力点,进一步突出工会对口援疆工作的精准性、规范性和创新性,拓展我省工会对口援疆工作新局面。三要加强保障,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把援疆工作做实、做到位,确保我省工会对口援疆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倪运运、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