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安徽省总工会追授曹伟同志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9年05月27日09:36  来源: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 贾学蕊)安徽省总工会日前决定,追授曹伟同志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并号召全省广大职工向他学习。

曹伟同志生前系淮南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六大队副大队长,2019年4月10日晚,他在办理一起扫黑除恶案件中,因过度劳累突发脑干出血,经抢救无效,于4月11日6时10分因公牺牲,年仅33岁。

省总工会的追授决定指出,曹伟同志从警10余年来,长期奋战在公安工作第一线,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勤恳踏实、任劳任怨,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曹伟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全心投入,夜以继日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在扫黑除恶一线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他以生命诠释忠诚,以行动书写担当,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是我省广大职工群众的杰出代表和学习楷模。

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以曹伟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胸怀大局、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的顽强意志,学习他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倪运运、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