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福建劳模老区苏区行活动启动

2019年05月27日09:40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何祖谋) 23日至24日,由福建省总工会组织的福建劳模老区苏区行活动在屏南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出席活动并讲话。

黄琪玉肯定了屏南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劳模和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表示感谢。他强调,开展劳模老区苏区行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希望广大劳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参与到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中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同向发力,做到互信互动实现双赢、帮扶帮助强化带动,以特色农业产业的稳定发展促进农业农村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带动农户特别是贫困农户脱贫奔小康。

参加活动的劳模和企业家代表实地考察了当地休闲农场、生态农业生产基地等,开展项目对接座谈会。劳模和企业家代表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合作结合点,搭建平台,对接项目,加强合作,努力为老区苏区建设和脱贫奔小康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劳模和企业家代表与屏南县扶贫办签订了农特产品开发合作协议书。

(责编:倪运运、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