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西藏

西藏工会推动“八大群体”集中建会入会

2019年05月27日08:49  来源:《工人日报》

5月17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在拉萨举办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集中建会入会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等为新成立的西藏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等4家工会组织授牌,为新入会会员代表发放会员证、会徽并慰问困难会员代表。当日,全区7地市同时启动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集中建会入会工作,吸收快递员、货车司机等2505人入会。西藏区总要求,各级工会要把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作为深化工会改革、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重要着力点和切入点,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组织职工、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最广泛地把包括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在内的广大职工组织动员起来,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特约记者张中源)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