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

北京市职工羽毛球联赛(西区)收拍

2019年05月29日09:33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东)由北京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市职工体育协会、市羽毛球协会等单位承办的北京市第十届职工羽毛球联赛—西区赛日前在北下关中昊全民健身中心落幕。300多名干部职工挥拍上阵,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北京实验学校(海淀)、京能集团一队、市检一分院二队分获混合团体赛前三名,其他单项赛也分别决出了前八名。团体赛和单项赛的前十名将角逐10月举行的总决赛。

参加比赛的干部职工大多是长年打羽毛球的业余高手,对基层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参加双打比赛的有的是师徒,有的是师生,还有夫妻齐上阵的。作为贯穿本次比赛的重要内容,职工体协携手温暖基金会发起“暖·2019职工体育公益行动”项目,通过参赛运动员倡议全市职工积极投身公益慈善活动。

(责编:倪运运、程宏毅)

全总简介